2005年4月17日日曜日

セシリア、『出前一丁』断ちへ

〔ちょっとお耳に〕

張柏芝支持反日罷食出前一丁

今日張柏芝以模特兒身份踏足童話剪紙天橋,並且以維多利亞宮庭扮相出現,她帶上一個巨型假髮,重得很厲害,笑言重過她的頭顱呢!柏芝覺得,今次選擇在中央圖書館內行天橋,感覺很特別,真的有點像反轉圖書館,令她十分難忘。
日前柏芝參與曾志偉的生日會,直至清早五時才離開,由於她喝了點酒,所以改搭的士回家.因為有狗仔隊追?,的士司機主動為她兜路,成功擺脫了狗仔隊的追?,回到家後她愈想愈好笑,反正都是乘的士回家去,為何要有此舉動呢?
明天有反日遊行,問到張柏芝會否參加?她自言有工作在身,加上為免自己出現的場合會引來混亂,都是不要麻煩人家好了!她表示,成為中國人應該合理地支持反日行動,但不要太過激進,她笑說:「我為了支持反日行動,近日罷吃出前一丁了!(會不會暫時不去日本呀?)會,因為日本貨幣的對換太高,我很肉痛呀!」

関連報道は、こちら

新城電台のニュースから。
香港の芸能人の皆さんも、踏み絵を踏まされているようで、痛み入ります。

とりあえず、セシリア・チョン(張柏芝)は(反日支持のため)「『出前一丁』断ち」(!)に入るそうですが、これとても製品自体は中国人が作っているでしょうから意思表示としては有効でも、経済面における効果はむしろ逆に作用するような気もいたします。
それに、セシリアは内地での人気がすごいので、さぞかしコメントにも気を遣うのかと思いきや、「円高なので、しばらくは日本へ行かない」という発言は、あまりにも正直すぎて却って心配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だいじょぶか、おい。

0 件のコメント: